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转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地质勘查和国土工程专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10-17 15:00:51
来源:
人事科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国资委、州市场监管局、各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

现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地质勘查和国土工程专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2023〕-2916)转发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做好申报工作。

一、相关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查。

(二)请各申报人员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填报方式、材料内容、装订要求做好申报工作,所有材料一律双面打印。

(三)同一单位的申报人的材料由申报人所在单位一次性统一报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并负责地质勘查和国土工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审工作。

(四)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学历和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聘任证、继续教育学习合格证明等主要要件材料除按《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地质勘查和国土工程专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2023〕-2916)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外,申报单位需对原件进行审查(学历和学位只需提供学信网和学位网上查询打印的具有二维验证码和在线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或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法提供查验证明材料的,需由用人单位进行学历和学位审查并按规定由审查人和审查单位签字盖章,确保学历和学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报送时间

纸质材料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6日18:00,凡未按规定时间报送或申报材料不全、材料装订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报送地点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B308室);联系人:龙太初;联系电话:0836-2818522。

 

附件: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地质勘查和国土工程专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31016155016.pdf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