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庆华副主席赴九龙县开展三项督导工作
2021-02-10 02:14: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7日至8日,按照州委州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庆华带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赴九龙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接的工作模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九龙县呷尔镇、乃渠乡、乌拉溪镇、九龙中咀铜矿、里伍铜矿、萝卜丝疫情防控卡点、魁多乡进山卡点以及县应急、林草、经信、卫健等部门进行督导。座谈会上,杨庆华对九龙县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加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织密防控网络,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