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好局、起好步强化重点项目督导
2021-03-09 09:12: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39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到四川里伍矿业有限公司,督导中咀铜矿1500T/D采选项目推进情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今年预计完成投资4800万元,完成2600米(标高)运输巷道掘进3000米。目前,该巷道掘进工程分南北两端向内掘进,每天南北端各掘进约5米。南边的掘进巷道作业面距洞口3000余米,因出碴运距较远,且作业面窄,工程推进较慢。

在现场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后,宋清洪强调:一是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该项目已到列入州政府2021年重点投资项目,里伍公司组作为项目业主,务必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落实责任,深入调研,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切实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到整个工程项目管理中,按照井下作业安全生产规范的要求,落实安生产责任,加强监测、监管,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执行省州人民政府的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和封山令,严格人员和火种管控,严禁野外用火。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的情况发生。

中咀铜矿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预订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