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21-03-08 04:50:4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亲爱的甘孜州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女同胞们: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委、局工会、局妇委会祝全系统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愿每一位姐妹健康、美丽、自信、幸福,并感谢你们的家人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你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我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半边天”;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时代,你们用知识和智慧武装自己,丰富自己,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再次感谢全体女同胞为我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同时,女职工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在促进我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同时,也给家庭带来了美丽和欢乐;女职工美好的心灵中,激荡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我们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展望未来,振臂试翼!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起昂扬激情、奋力冲高的勇气,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