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足新阶段 践行新理念 奋力开创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2021-03-29 09:10:3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9日,全州自然资源工作会在康定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甘孜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全州自然资源工作,谋划“十四五”工作,为助推我州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基础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从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强化资源保障服务,统筹推进生态修复用途管制,防范化解地质灾害风险,做好“三调”与确权登记,优化政务营商环境,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九个方面重点安排了今年全州自然资源工作。

何康林副州长指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审视全州自然资源工作,清晰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与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思想认识的差距是最大禁锢。知识本领的差距是最大硬伤。发展与保护的统筹是最大挑战。对于以上问题,都需要高度重视,充分汲取经验,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要求,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站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务实担当推进自然资源常规工作,攻坚克难推进自然资源难点工作;要凝心聚力、强化保障,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汇聚新动能。强化资金保障,强化部门协作,强化督察执法;要党建引领、夯基固本,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建功新时代。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调,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焦目标、深化认识、提升能力,全面推进全州自然资源工作,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