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狠抓地灾项目的管理
2021-03-09 09:10: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38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到九龙县雪洼龙镇甲铺子村高位垮点地灾治理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进度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后,宋清洪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感、落实责任制。地灾治理项目是生命工程,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务必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的管理,让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起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防护墙的作用。二是优化细化实施方案。工程设计和施工方要深入实地调研,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调整优化实施方案,让工程方实施方案可用、管用。3号裂缝要采用粘土封填措施,防止地表水渗漏造成新的隐患,加挂主动网。三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在420日前完工,为河道清理留出时间。四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绝不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工程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预定的工期内完成工程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