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推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2021-03-04 06:38: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助推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2020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现收益9.03亿元。2021年助推乡村振兴继续强力推进全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改革工作。从强化技术指导、及时组织核查、严格质量把关、加强后期管护等方面入手,实现增减挂钩工作的实施、动态、全程监管。2021年全面完成2019年项目实施的涉及15县(市)37个项目4300亩跨省流转任务交账工作,6月前要完成22个州级核查项目成果的报省复检备案,10月前完成剩余11个项目州级核查;全面启动2020年项目实施的跨省流转9400亩涉及的125个项目的实施,力争完成50%以上项目的验收核查,全年力争实现跨省调剂预支收入2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