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宋清洪督导检查泸定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2021-03-15 03:36: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311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到泸定县开展自然资源管理督导检查工作。

宋清洪一行上矿山、进矿洞,先后到山盛水泥厂矿山、岚安中义石膏矿等矿山,重点对矿山安全生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规范矿山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规程;二是要坚决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整改有效;三是要严格执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依法开发、合理利用资源。

宋清洪此行还对泸定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全面做好汛期地灾隐患排查,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和群专结合监测项目实施,切实提高地灾防治综合能力。另外,还针对农村乱占耕地违法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等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