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率先完成2021年群专结合监测预警调试上线运行
2021-04-02 07:04: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响应部、省、州三级领导对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的要求,保证海螺沟景区及甘孜州新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实现人防加技防的监测手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已有设计方案对海螺沟景区及甘孜州新区范围内8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的现场复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确认设备安装位置,于41日已完成了区域内8处隐患点共计31套监测设备的安装及调试上线任务,在保证设备安装质量及确保进度的前提下,率先在全州完成了群专结合监测预警安装及上线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提升海螺沟景区及甘孜新区防范和抵御地质灾害的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