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走访 做好防返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1-08-02 07:43:3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近期帮扶工作安排,自2021726日起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微信图片_20210731142450局派驻九龙县湾坝镇湾子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成员对湾子村脱贫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返贫动态监测情况摸底调查工作。深入走访群众,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收入结构,同时对新冠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工作作了宣传。

通过此次对10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52户脱贫户的走访摸底调查,了解到群众有关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问题均得以保障,人均收入可观,无返贫迹象。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