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联系寺庙开展走访慰问和政策宣讲
2021-08-20 10:00:48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联系寺庙开展

走访慰问和政策宣讲

820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带队的工作组一行,前往结对联系寺庙道孚县玉科镇因喀寺开展走访慰问和政策宣讲。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寺庙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僧侣日常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民族宗教法规政策向寺庙僧侣进行了宣讲,并收集困难及意见建议。宋清洪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寺庙僧侣的思想动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对国家法律法规、宗教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解决寺庙合理诉求,引导广大僧侣爱国爱教。宋清洪指出,全体僧侣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各级党委政府管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规范佛事活动,并代表局党委向寺庙送上大米、清油、鸡蛋、茶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