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清洪一行工作组到我县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18 09:54: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宋清洪局长一行工作组于815日抵达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工作组一行抵达石渠后,不顾舟车劳顿和缺氧第一时间到宜牛乡查看了建筑用砂黄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和新荣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高度肯定了石渠县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工程施工监管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掌握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

16日下午在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石渠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降拥洛珠对近年来开展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宋清洪局长肯定了我局在近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行使一个职责;要保护好山、水、林、田、湖、冰、草做好生态修复工作。二是建立一个体系;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做好“三区三线”划定。三是实施一项制度;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守好耕地保护红线。四是管理好矿产资源和新能源,五是落实一个要求;做好地质灾害综合防灾的要求。六是实施一项督查;严格自然资源的督查。最后要求加强党风廉政的建设,要守住底线,不要以身试法。

会议最后宋局就党建工作方面强调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要抓好队伍班子建设,做好专业人才培养;三是要守好自然资源“底线”。

为期两天的勘察调研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林同志和自然资源局局长降拥洛珠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