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土地整治项目自查整改约谈会在康召开
2021-09-07 08:26:3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州土地整治项目自查整改约谈会,对土地整治项目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县开展约谈。会议通报了前期项目自查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州土地整治自查整改项目共39个,涉及15个县,项目设计总规模16598.86公顷,总投资38815.05万元。自查整改推进工作严重滞后,主要原因:一是政治站位不高,思想重视不够,认识不到位,强调客观多,主动作为少,没能按照既定时间的要求,完成自查整改工作;二是文件解读不足,没有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对需要开展的自查整改工作缺乏思路、办法;三是责任落实不到位,缺少深层次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不细不实,工作安排粗疏。

会议要求,丹巴、石渠、炉霍、九龙、甘孜、白玉、道孚、德格、新龙9个县于9月7日前提交变更申请、自查整改初验意见和自查整改认定(终验)申请;泸定、稻城、理塘、乡城、得荣5个县于9月10前提交变更申请、自查整改初验意见和自查整改认定(终验)申请;雅江于9月7日前提交自查整改初验意见和自查整改认定(终验)申请。9月20日前,协调相关部门和设计、施工、监理、技术单位开展州级技术核查、自查整改认定(验收)、项目终验工作。9月30日前,及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和影像资料,配合州局开展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监测监管系统和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备案。规范和完善项目纸质档案资料的归档入卷、装订成册;档案资料扫描刻盘。

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强调,土地整治项目自查整改工作是省厅高度关注、全力督办的工作,各县要按照相关文件提出的整改要求,推进工作落实。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剖析、正视问题,全力破解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到位;二是要坚决杜绝虚假整改、隐瞒整改、侥幸整改,严禁以任何形式弄虚作假,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验收组要按技术标准,合理合法,据实验收;三是州局生态修复科要强化对各县整改工作的督促指导。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稻城县、炉霍县、德格县、白玉县、甘孜县、道孚县、九龙县、新龙县、丹巴县、理塘县、泸定县、乡城县、雅江县、石渠县、得荣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土地整治项目技术单位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