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积极办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二十九批群众信访件
2021-09-27 00:37: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9月2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同志率X2SC202109230181号群众信访件工作专班深入泸定县岚安乡泸定大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岚安石膏矿开展现场调查核查。工作组对照《矿山开发方案》《泸定县岚安中义石膏矿生态修复治理实施方案》《水土保持方案》等,认真检查了矿山周边生态环境以及植被恢复等措施落实情况。

现场核查后,邓立军赓即在泸定县主持召开了信访件办理情况会商会议,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林草局、州水利局、州生态环境局、泸定县人民政府针对各自的职能进行了汇报,就信访件办理具体事宜开展了研究讨论。

邓立军要求,一是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进一步查阅资料、核实情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报送办理情况。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泸定大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专业的公司进行研究设计,高标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执行“二合一”方案。三是加强宣传,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将问题解决在萌芽。四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矿业权管理,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牵头,对全州范围内的探矿权、采矿权进行全面清理、分类处理,大力建设绿色矿山。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州林草局、州水利局、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泸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