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自然资源厅工作组到甘孜州开展2021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工作
2021-09-07 02:59: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831-93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核查组对康定金鑫矿业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三远洞岩金矿、康定黄金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坪金矿、道孚县磅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佐莫纳协磁铁矿、道孚县中科铅锌矿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对象为随机摇号确定。

核查组由专业技术人员和矿政管理人员共同组成,核查人员共8人。执法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核查人员库随机摇号确定,矿政管理人员为州县级矿政管理人员。

矿业权人提前准备了采矿许可证、营业执照、开发利用方案、储量动态监测报告等相关资料。核查组查阅了相关凭证、资料、图件等,对4个矿山进行了实地查看,存在疑问的与矿山企业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公示信息逐一进行了对比分析。

经核查,建议主管部门将其中的道孚县磅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佐莫纳协磁铁矿、道孚县中科铅锌矿2个矿山列入2020年度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异常名录,康定金鑫矿业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三远洞岩金矿、康定黄金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坪金矿2个矿山不列入2020年度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异常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