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聚共识 夯实责任--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合格自然资源人讨论座谈会
2020-11-04 02:13: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营造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1030日晚,我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自然资源人”进行再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针对如何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提升单位凝聚力、创造力,结合所学所思,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特别是老干部向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多年在工作岗位上所感所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态度,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把工作做细、做精、做成。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到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就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对标对本,抢抓机遇,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既要加强科室职能职责业务的学习,也要掌握自然资源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三要学会用创新性思维思考问题。遇到问题要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一味推脱。四要树立廉洁意识,要学会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廉洁干事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