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王竹山调研员赴我州开展农村不动产登记调研工作
2020-11-02 06:33: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甘孜州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202010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王竹山调研员一行到甘孜州开展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指导。调研组组织州、县(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州、县(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州、县(市)与会人员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同与会人员一起详细研讨了我州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办法。

王竹山调研员对甘孜州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各地要按照要求,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各项工作,提高农村“房地一体”的工作进度,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颁证率必须达到90%。同时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州关于不动产办理时限的要求,压缩办理不动产登记时间,确保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会上,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胡修林表示,州县(市)自然资源局和登记中心将按照国家和省整体部署,全力推进工作,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工作,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向省、州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