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02:14:1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感受我州各族人民蓬勃向上,感恩奋进的精神面貌。113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甘孜州博物馆参观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感恩奋进新甘孜·同心共筑中国梦成就展现场,干部职工参观了《亲切关怀 感恩奋进》《新中国第一州》《畅通甘孜》《小康甘孜》《和谐甘孜》《美丽甘孜》《党建引领新甘孜》7大板块,详细了解了甘孜州各族群众历经解放战争、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实践成就,大家不时驻足交流,感慨建州70年来我州发生的巨大变化。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建州70周年成就展不仅增强了大家身为甘孜人的自豪感,更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自然资源力量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