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厅赴部分市(州)开展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2020-12-01 02:13: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小水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理整改工作,11月13日至21日,厅二级巡视员吴游、杨旭、杨治雄分别带队对内江市、资阳市、阿坝州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现场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三个市(州)小水电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及时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市(州)、县(市、区)交换了意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州)、县(市、区)政府均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认领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

经济和信息化厅、水利厅、省林草局相关处室同志,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修复处、耕保处、执法局及三市(州)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