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孙建军主持召开四川省“三调”成果分析专题会议
2020-12-21 01:16: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三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建军主持召开四川省“三调”成果分析专题会议,听取国家已锁定“三调”成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三调”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三调”工作自2018年2月启动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三调办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调查任务,取得丰硕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三调办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基层一线调查人员的努力奋斗,值得认真总结和表扬。

会议强调,“三调”成果是座富矿,是我省土地资源家底,对当好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谋、谋划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调”成果分析工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三调”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三调”成果与“二调”及年度变更调查成果之间的流量变化情况,讲清变化原因,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深入分析“三调”成果与自然资源管理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差异情况,讲清差异原因,确保数据之间有效衔接。要认真做好耕地建设用地林地、草地、湿地等重点地类专题分析,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向部争取政策支持提供依据。

会上,分管厅领导、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三调”成果分析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