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大土地执法力度 狠刹乱搭乱建歪风
2021-03-09 09:09: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规范道孚县土地管理秩序,持续有效遏制乱占耕地现象,自本月起,我县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聚焦主责主业,开展了针对县域内土地执法监察巡查工作。

31日至3日,由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和鲜水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巡查,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何德全同志带队,出动执法人员累计15人次,执法车辆3辆次,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土地执法巡查整治工作。

现场叫停违法修建房屋

在执法巡查过程中,执法监察大队现场叫停无手续修建房屋2起,对去年发现的格西乡若珠村非法改变耕地性质两起案件下发行政处罚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恢复耕地原貌。同时巡查组对道孚县闲置国有土地进行摸排清理,并登记造册,为下一步完善国有土地监管体系做足准备。

下发行政处罚通知书 清理闲置国有土地

通过开展土地巡查工作,全力推进土地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重点工作责任体系,推进执法关口前移、强化日常动态巡查、完善执法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