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达学习全州自然资源会议精神(道孚县自然资源局编 )
2021-04-07 05:08: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日中午,由洛桑达吉副局长组织在岗干部参加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学习日”活动。会后,传达学习了329日召开的全州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严守耕地红线,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要强化保护意识,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实施好征收农民地新标准。

二、强化规划引领,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做好乡村建设规划;强化资源保障,提升建设用地保障能力,提升矿产资源保障能力。

三、坚持以人为本,防范化解重大地质灾害风险,要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工作,要实施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要抓好项目监督管理。

四、严格监督执法,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规范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全面强化我局的自然监督和执法工作及安全工作。

五、加强我局的队伍人才建设。强化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加强我局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