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办实事”
2021-04-27 07:52: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巴塘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的紧急通知》(巴党史学教办发〔202110 号)文件精神,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基础性兜底难题。2021422日下午,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甲坡顶村开展为“行动不便人士上门服务”活动。

在服务过程中,针对办理藏房产权证书的相关扶持政策性文件及要求工作人员切合我县正在开展“房地一体”工作与两位老人家热情交流,耐心

aeb0c8b82fcaaae6627935f07d085d5

解释,对他们进行询问、录像、记录,并将相关材料登记造册,确保及时办理产权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特殊群众办理产权证书困难。为进一步优化产权办理环节,县自然资源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积极实施便民举措,增强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