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晰扶贫搬迁住房产权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九龙县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大会
2021-05-14 07:08:2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4日上午10时,九龙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大会在九龙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胡德强同志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立慧同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陈云锋同志、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倪静同志、全县各乡镇负责同志、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户代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证仪式上,陈云锋主任就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作主要介绍,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倪静同志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整体情况作主要介绍,曹立慧副县长作重要讲

微信图片_20210514105852

话并为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户代表发放了不动产权证书。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涉及全县15个乡镇295户,共计295本证书。同时,标志着九龙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全面完

曹立慧副县长在讲话中阐

述了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大意

义。她指出,这次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就是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产权登到薄里、写进证里、放到手里,从法律层面保护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产权利益,也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搬迁群众真正的感受到家的感觉,切实维护好搬迁群众合法权益。

最后,曹副县长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的关键一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作为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的重要内容,虽然已经完成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发放工作,但并不意味着工作的全面结束。在后续工作中,县扶贫移民部门和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有关政策要求,继续加强对安置住房的监管,建立健全贫困人口防止返贫机制,巩固和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