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2021-05-11 08:01: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落实防灾减灾和应急避险各项措施,提高我县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安全意识、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确保我县安全稳定。我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几个单位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吹响

13个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号角。

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我局结合自身职责特点,发放了土地管理法、地灾防治宣传手册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宣传资料300册,宣传布袋50个。我局参加此次活动2人,一人发放宣传资料,一人精通藏语,为前来的群众讲解防灾减灾方面的知识。

6019d6dc475af2cda267de280dc5423

我县通过“防灾减灾日”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防灾减灾法律法规,有利的唤起了群众对地质灾害等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县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避灾自救的普及,提升了综合减灾能力,进一步识别灾害风险,掌握了减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