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螺沟景区部门联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和非煤矿山大排查
2021-06-22 02:53: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9日在海螺沟景区党委副书记王显锋和景区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强的带领下,景区公安、自然资源、景区事务等多部门联动对海螺沟所辖旅游、地热、矿权水等相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地灾防治、非煤矿山大排查。工作组对相关企业和矿权人在落实安全生产和地灾应急相关制度和防范措施上是否做到

82c05c1f92e28e10e53f18afa260f45.jpg

应知尽知,特别是对于关键岗位和地灾威胁对象进行了重点督查。坚决落实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做到排查无死角,不打招呼,发现问题零容忍。

直属分局结合619日排查情况,根据部门职责在20日和2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行业内安全生产和地灾排查,重点是威胁群众的监测点、矿泉水和地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