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1-06-10 08:19: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各科(室)、分局、支队、中心、站:

根据我局人事变动,为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高效开展,经2021519日第九次党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20201225日印发的《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调研员工作及设立AB岗的通知》(甘自然资规党委202055)文件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调研员工作分工进行如下调整。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

布:党委委员、副局长。新增分管督察与执法监督科(信访科)、开发利用科(州资管委办公室)。不再分管国土空间规划局(州规委会办公室)。

军:党委委员、副局长。新增分管机关党办、局工会、妇委会、团委。不再分管开发利用科(州资管委办公室)。

胡修林: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新增分管执法支队。不再分管机关党办、局工会、妇委会、团委。

黄东仆:副局长。分管国土空间规划局(州规委会办公室)、信息科(州测绘地理信息局)。

二、机关调研员工作安排调整情况

谭智泉、黄德清协助罗布副局长分管相关工作。

赵洪刚、徐慧协助万军副局长分管相关工作。

杨批、李永蕻协助胡修林总工程师分管相关工作。

陆大亮协助黄东仆副局长分管相关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其余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不变。

2.调研员具体工作由所协助的局领导安排,不再细化

3.专项工作的主管领导、协管调研员随着专项工作主办科室进行调整。

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