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邀请参加甘孜州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业务集成项目等保测评的公告
2021-07-27 09:03: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甘孜州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业务集成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进行比价,邀请符合本次比价要求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一、项目名称:甘孜州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业务集成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二、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为人民币12万元(大写:壹拾贰万元整),且资金来源已落实。

三、比价项目简介:本项目共1个包,甘孜州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业务集成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具体详见比价文件。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比价项目,应当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1.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至响应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采购单位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比价文件获取地点: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105,或通过联系人获取电子档。

比价文件售价:免费获取

获取比价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比价采购单位对已发出的比价文件若有澄清或者修改的,将按照供应商获取比价文件时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通知。若供应商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应及时通知比价采购单位,若因供应商预留的联系方式错误而导致通知无法收到,一切责任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810日上午10:30时。

现场比价时间: 2021810日上午10:30时。

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比价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七、比价地点: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幢三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炉城南路213

联系人:钟平

联系电话:083628359251862819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