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0-06-25 06:34: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保护自然资源、节约自然资源的意识,6月25日,全国第30个“土地日”宣传日期间,县自然资源局会同县住建局在城中休闲广场开展“集约节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两家单位采取悬挂横幅、广播宣传、发放资料及现场答疑释惑等方式,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当天悬挂宣传条幅2条,散发宣传单1000余份,赠送活动宣传礼品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散发宣传单的同时,宣传小组的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态度,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对群众提出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得到群众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全国土地宣传日的影响,倡导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集约节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深入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