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3-19 07:44: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8日下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书面印发《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关于印发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布受出差在外的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委托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罗布同志宣读了《中共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指出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经2021312日第五次局党委会研究,成立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同志履行直接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动员和指导本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罗布同志强调,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要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又要带头谋划、带头推动,当好领导者和组织者,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示范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强化督促指导,严把正确导向,做到统筹兼顾,抓好宣传引导。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修林同志解读了《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全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安排部署,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作风,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