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念好“实字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9 07:42: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念好三个“实字诀”为扎实开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传达贯彻实,深化透化精神解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春节假期收假后的第一天就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进行初步部署,并在此后先后召开2次党委会议、1次局长办公会议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州委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就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等进行深入解读,切实将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

组织领导实,强化优化工作机构。明确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调研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办,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3个工作小组,分别细化明确各组工作职责,统筹全局12名党务工作力量,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具体措施实,细化硬化学教安排。结合本系统实际,从抓实学习主线、抓实思想引导、抓实载体丰富、抓实提炼运用4个方面,明确12项任务25个具体措施,自选动作12项。对全局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责任制清单式管理,制定完善学习教育安排表,将学习教育细化到每一天,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分管领导和责任人,成立由驻局纪检组、局机关纪委组成的督导组,建立督促督导机制,切实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