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祭英烈 学党史 议心得
2021-04-02 08:52: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祭英烈 学党史 议心得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清明前夕开展三项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奉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三项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积极与结对单位榆林街道社区联系,联合组织到老榆林烈士墓开展清明祭奠活动,通过这次缅怀先烈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大力弘扬和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八足林青作《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百年辉煌历程》专题授课,进一步深化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对党的艰苦卓绝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交流学习成果,强化发展信心。局机关三个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成果交流,.各支部党员就各自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和国家赋予的“规划引领、约束管控、要素保障”职能发挥好、运用好,全力服务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