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多措并举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
2021-04-15 08:56:00
来源:
共产党员网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多措并举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


扎实开展基层宣讲。州县两级自然资源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自然资源领域工作检查等主动深入分管领域和基层单位开展宣讲50余次,指导结对帮扶乡镇、帮扶村党员干部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民夜校”等工作平台,组织村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公路堡坎和村文化宣传栏等,投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

积极营造舆论氛围。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结合甘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治藏方略在甘孜涉藏地区的生动实践,在局门户网站开辟专栏,更新信息53条,及时宣传本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组织各支部积极筹备制作“微党课”,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认真开展专题宣传。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土地日”宣传等活动,结合“法律七进”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集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国家版图意识的宣传教育,增强公民的国家版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