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足实际 守正创新
2021-03-24 09:28:25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立足实际 守正创新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反响热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抓实学习主线、抓实思想引导、抓实载体丰富、抓实提炼运用4个方面,明确12项任务25个具体措施,自选动作12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坚持将日学习、集中学、季度研讨相结合,每日自学指定书目不少于30分钟,浏览局机关微信工作群内“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各类融媒体网络不少于30分钟,登录学习强国APP学习不少于10分钟,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坚持参加每月由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支部安排的每季度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第一个五年。从中央到省、州都作出了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将在学习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促进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保障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推进耕地保量提质,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拓展发展空间,强化生态保护修复,提高地质灾害防范应对能力,提升资源供给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严格执法监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