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
2021-06-21 02:54: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

618日下午,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党史组织召开第5次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收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历史转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军带头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一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汲取真理的力量。二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始终不渝战斗、百折不挠奋进,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崇德。做到明大德,认清大是大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守公德,以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以工作为重;严私德,严于律己,厚植良好的家风。四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力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为人民谋取利益,才会得到人民的拥护,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宋清洪传达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做好近期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认真组织好“系列专题学习”。按照要求,“七一”前要围绕百年党史的4个历史时期开展4次专题学习,月底前将继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二是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进行思考,认真撰写党课提纲。“七一”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管领域或基层,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 三是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前后,各支部要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严肃认真、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拟在“七一”前选择在州内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五是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一”前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六是制作好一期“微党课”。按照前期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总体部署,及时抓好此项工作,微党课成果及时以“三会一课”等形式、局门户网站等平台进行学习、展播。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生、万军及彭勇、王志斌、曾建新三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胸怀理想,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树立创新精神,开拓眼界,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