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2021-06-11 10:23: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发挥“关键少数”

引领示范作用把百年党史专题学习引向深入的通知》(川庆学组〔202113号)文件要求,611日下午,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史组织召开第4次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收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闪亮的名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曲珠带头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两篇文章,并指出,一要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明底线、知敬畏,保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增强政治定力和思想定力,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安守本分,抵制诱惑,廉洁自律。三要通过学习党史,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干事业的精气神,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我们的事业开拓前进。

宋清洪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党内政治学习生活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今天通过集中集中学习一个个鲜活的先进典型相信大家都有许多感触,下来后全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深入梳理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历史遗留问题并形成工作清单,对于能马上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理清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在奋力开创“十四五”甘孜自然资源新篇章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奋斗!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布同志及张新英、刘平美、陈立婷三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迈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