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忆百年辉煌 共析百年变局
2021-07-06 07:57:36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共忆百年辉煌 共析百年变局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向全州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72日下午,甘孜州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联系历史、结合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百年大变局甘孜自然资源人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在家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宋清洪强调,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必须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总体工作布局,以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为主线,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保障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提升资源供给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严格执法监察等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牢树立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时代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争做合格自然资源人,努力推进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