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追寻甘孜红色记忆
2021-07-06 07:55:16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追寻甘孜红色记忆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州自然资源系统第六期学习日

72日下午,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举办全州自然资源系统第六期学习日。州自然和规划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局设分会场,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对做好近期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根据省委、州委要求,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负责人要讲好一次“专题党课”,要认真开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要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做好自然资源管理服务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此次培训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达哇次仁,向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作《神秘甘孜的红色记忆》专题授课,共同回顾了红军长征途径甘孜,飞夺泸定桥、甘孜会师、建立了党的地方组织和“波巴政府”、甘孜人民尽最大努力支援红军的非凡历程。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甘孜红色历史的了解,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开启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