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学笃行促落实
2021-08-06 07:13:00
来源:
机关党办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学笃行促落实

-甘孜州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以来,全州自然资源系统通过多方面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认真学习领会。局党委领导班子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带头学习领会;各支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等形式集中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逐一交流发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争做合格自然资源人

广泛深入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带队深入联系点、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群众进行深入解读。工作宣讲严格按照州委宣讲提纲开展,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

坚决深入贯彻。全州自然资源系统立足自身工作,主动作为,强化履职尽责,截止目前,我州城乡增减挂钩工作全面完成20194300亩跨省流转任务,完成20209529亩跨省流转任务50%项目的实施验收工作,已全面落实地质灾害综合整治行动计划的项目和资金,督促加快我州4个县26个土地整理项目其他问题尚未整改到位项目的整改工作,严格保障重大项目用地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