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强党性--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员会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25 08:25: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1日下午,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微纪录片忆初心。通过收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从石库门到南湖”,学习领会党的光辉历史,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中共一大召开的艰辛,从中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领导领学作表率。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带头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两篇文章,并指出,党史学习是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华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时代感、方向感、使命感,真正感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在维护祖国统一、祖国富强面前坚定不移,围绕本职工作,坚决摒弃官僚主义,从“51”中做好服务保障。

交流发言谈体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修林同志以及杨亮、雷瑾、刘洪深三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在困难逆境中坚守初心使命,体现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工作,从突出问题着眼,从具体工作抓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推进全州自然源事业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添砖加瓦。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年举办不少于6次中心组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做到年内全覆盖,深入动态交流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增强学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