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初心闪耀青春底色——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07 08:58: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情感,积蓄青春力量,近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初心闪耀青春底色五四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局青年群体中掀起重温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的热潮。

深入学习,发扬优良作风。依托支部三会一课,微党课等学习方式,扎实开展初心闪耀青春底色五四主题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全局青年党员学习紧迫感,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洪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自然资源领域专业技能,努力提高内在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提升全州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

广泛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全州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党员、青年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发起争做新时代甘孜自然资源青年倡议书,号召他们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全面测试,提高综合素质。组织全局1840岁以下青年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平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集中检验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强化全局青年党员历史认知,促进情感认同,增强政治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