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09:07: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10日,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清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322日、425日分别到福建、广西考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
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敬畏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上下同心、齐抓共管,把保持山水生态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推进生态修复和环境污染治理,杜绝滥采乱挖,推动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系统持续优化、整体功能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引向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全力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