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光辉照童心——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开展系列活动
2021-05-24 07:32: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的光辉照童心”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

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鼓励全局党员干部在自身学习党史基础上,结合青少年成长特点,向子女讲述红军飞夺泸定桥、甘孜会师、十八军在甘孜等等身边红色党史故事,通过追寻先烈足迹、讲述红色故事、赓续革命精神,学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革命斗志和壮志豪情,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彩笔赓续红色精神。鼓励党员干部子女围绕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红色主题绘画、手抄报等文学艺术作品创作,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在局门厅显著位置进行集中展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