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2021-07-02 08:17: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保护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jpg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持续提升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

扎实开展系列专题学习。一是扎实贯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2.png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大家倍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保障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认真开展4次专题学习。七一前夕,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围绕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召开了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领学和交流发言。

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前后,各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研讨、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

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26日,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泸定开展“庚续长征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争做优秀自然资源人宣誓。下午,赴泸定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学史力行走基层 微微初心暖夕阳”党员志愿服务,向老人们表示了慰问,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慰问节目,老人代表即兴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扎实开展宣传宣讲。 625日,全州自然资源系统积极争做自然资源政策的宣传者,线下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录音播放、设置展板等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答疑解惑,线上运用微信、门户网站、LED等媒介,宣传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政策法规、增强全民普法意识,努力营造全州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